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St. Bernardus Prior 8

St. Bernardus Prior 8
Style : 26B. Belgian Dubbel
評價 : S
Beeradvocate評價:93 (Ourstanding)
Ratebeer評價:99/100

兜了這麼一大圈終於喝回到這支我真正的入門磚 0_o
而且很湊巧得這支默默得在我得櫃子裏面待了一整年XD

去年中在阿發因為好奇拿了一支這個
入口的順間我依稀看到我的杯子發出一陣很強的白光
然後一支身長數百呎的金龍由杯底衝出飛向天際
身邊還有無數的宮女在背景跳舞...(ry

水梨、黑棗、紅豆沙的甜香
深紅棕色酒液,奶油色的酒帽綿密豐厚、壽命持久

入口口感厚度中等、織構綿密
帶少量的氣泡與微微果酸
風味主體為鬆軟的焦糖、烘烤、丁香,略帶點白胡椒與肉桂
果香層次鮮明,與麥芽風味互有往來
主要是梨香帶少量的黑李與橘皮
Hops的風味不重,但少許的苦甘口感會一直延續到風味末段
中後段富St.bernardus家慣有的豆沙餡酵母氣味
收尾風味乾,餘韻甘草風味明顯

老實說上一次喝的時候喝到些什麼我現在已經記不得了
事實證明喝東西的同時還是要寫點東西
否則以後看到只會剩下"喔~我有喝過"這種印象
然後剩下的什麼都沒有了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