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De Molen Hemel & Aarde

De Molen Hemel & Aarde
Style : 20C. Imperial Stout
IBU : 108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89 (Very Good)
Ratebeer評價:99/91

生產日期2012/05/03,差一點點就滿兩年
高達25年的保存期限我應該是沒有那個毅力去挑戰(??

因為我想要邊看今天的F1邊喝
另一方面我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開瓶狂噴
所以這支我特別冰得久了些

咖啡、蘋果、焦糖、少許的煙燻氣味與酒精
酒液呈極深的紅褐色,酒帽非常非常茂盛,質感細緻且壽命頗長

酒液口感厚實,但沒有預期般黏稠
起初呈現的是濃厚的咖啡糖漿風味與中度的煙燻感
進而帶出少許橘皮、甘草、可可豆、麥芽烘烤
入喉後多了些少量的果乾風味與微酸
並在略焦的風味中透出與標示不符的微薄苦感
收尾Dry,帶些微妙的清新甘甜與茶感
腹中可以感到酒精帶來的溫熱感

很不錯,不過這種天氣喝好像還是甜了點
我原本想說今天比較涼一些應該OK的說...
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