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Cantillon Gueuze 100% Lambic-Bio

Cantillon Gueuze 100% Lambic-Bio
Style : 23E. Gueuze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95 (World-Class)
Ratebeer評價:99/72

說了很久要改善自己挑食的習慣
結果一直到今天才在這種狀況下喝了康狄龍
這讓我認清了我只是個愛嘴砲的小廢廢

其實原本預期的陳腐、皮革、汗味與尖銳的獵奇酸感都沒有出現
反而是出乎我意料的容易入口,顯著的酸味口感有些類似濃縮過的話梅
中段開始透出少許的麥芽基底,並以持久的乳酸口感作結

雖然我還是對酸的酒沒很有愛
但整體來說真的是不錯,有時候想像力遠比事實來的驚悚

至於Yorkshire Stingo改天我再買一支來自幹
人生中可以覺得幹的事情太多了,所以就幹他娘吧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