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Bellerose Bière Blonde Extra

Bellerose Bière Blonde Extra
Style : 24C. Bière de Garde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 : 89 (Very Good)
Ratebeer評價 : 80/97

坦白說當初會買這支是因為酒標上有提到India Pale Ale這個字眼XD
酒標上表示用上3種來自不同大洲的酒花
調性為Bière de Garde與India Pale Ale的結合
...痾,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Bière de Garde這種類別是啥鬼
總感覺就是指法國產的Blonde =_=
在國外評論上的部分BA普遍相當讚賞
而RB的部分就比較...沒那麼喜歡xd

荔枝、橘皮、萊姆汁香氣
金黃色的澄清酒液,中等量的白色低黏性氣泡

酒液入口爽朗輕快,富麥芽、甘草與些許的香料氣息
並帶出清甜的柑橘、水梨等果感清香
Hops的草本風味中略帶些酵母的風味,並伴著微微的酒精與苦甘口感
隨後風味帶出些許Phenol感與,引出偏Dry的收尾口感
喝到杯底時風味變的更加果感,後韻多了些許的蜜感
但風味仍保持爽口不過甜
也許這隻的適飲溫度比我原本預期來的高一點點
丟冷凍庫25分鐘果然是有點過頭了 =_=

整體而言...坦白說我還蠻喜歡這支的
整體
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有點難把這隻酒跟India Pale Ale聯想在一起
我反而覺得味覺的末段有點像比利時Tripel,不過風味比較淡雅清新一些

最近整天喝IPA、Blonde、Weizen什麼的好像有點膩
我決定我晚點要開瓶"深色的"來調整一下自己舌頭的狀態 0w0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