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0日 星期四

Mikkeller Citrus Dream

Mikkeller Citrus Dream
Style : 34C. Experimental Beer
評價 : B
Beeradvocate評價:N/A (評論過少無資料)
Ratebeer評價:88/97

大過年家裡兩老出國Happy
我留在台灣當盆栽保母兼保全真是令人哀傷
所以比平時多喝一些些也是合情合理的 0w0

不過6D被帶出國我就又得回頭用Z1來拍照了
好像應該買一台自己的相機才對,但是我好窮QQ
買了我就要整年不喝酒了說,這樣好像有點捨本逐末

橘皮、檸檬、文旦等帶精油感的柚果香氣
酒液金黃、白色酒帽厚度一般

酒體口感略薄、風味略顯清脆
柑橘與百香果風味主導味覺,帶許的萊姆微酸與木質澀感
甜味中等,以水果風味主導
穀物風味在中後段增厚,但整體仍被果香壓制
溫度大幅回升後才會有比較顯著得餅乾風味帶少量焦糖口感

整體的酒花性格遠遜於American Dream
使得苦澀度大幅得下降,對新手來說會好入口很多
...不過我個人覺得稍微淡了點就是了
有American Dream我還是會喝American Dream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