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

Beerfarm Porter

Beerfarm Porter
Style : 21B. Specialty IPA: Black IPA,
評價 : A

瓶子看起來是奇美白,但這的確是支Porter
至少釀製者本人是這樣表示的,所以我就信了
雖然原本今天是想說不要喝的
但我查了一下醫生開的藥好像都沒有說不能碰到酒精
而且我身上其實也沒有傷口
唉嘿~  我想我還是把這瓶喝掉好了
不然冰好又退冰,退冰又復冰好像對酒不太好
順便當作測試我的鼻子嗅覺有沒有回復好了
剛作完雷射的那幾個小時鼻子裡面都是肉烤焦的味道 =_=

開瓶帶濃郁的焦糖、烤麥、炭培咖啡香氣
並帶些Hops的精油與果感香氣
黑褐色酒液帶豐沛的咖啡色氣泡
結構體略帶黏性、隨著時間緩緩塌陷消散,質地亦隨之轉粗
氣泡本身帶強烈的咖啡香氣與微焦苦韻
隨後在口中帶出Hops的草本氣息與苦韻

酒液本體入口出乎我意料的輕盈
氣泡感低,順暢易入口
微果酸的咖啡為風味的主體
帶出烤焦麵包、黑糖、焦糖、黑巧克力
並佐著酒花帶來的微微柑橘感
氣泡具有的顯著苦感在酒體上並不顯明
以咖啡與烤麥芽本身風味附帶的微苦韻做為呈現手法
風味的末段略帶些奶感,收尾溫和透著淡淡的麥芽甜味

好東西  0w0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