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Delirium Tremens(on-tap)

Delirium Tremens (on-tap)
Style : 25C. Belgian Golden Strong Ale
評價 : S
Beeradvocate評價:92 (Outstanding)
Ratebeer評價:96/92

講真的,保利得身為酒商卻擺攤在咖啡區實在是有些奇怪
不過聽會場的人說他們好像每年都這樣...O_o
一開始看到他們有擺機器出來我還傻傻得問有沒有在賣
人家回我說沒有我就摸摸鼻子走了
後來在Mill Street那邊喝完第一批
又繞回來討試喝才喝到這東西
我真的覺得拿來賣會有人願意付錢...像我
這種好東西只有這樣一口實在是不過癮阿阿阿!

因為試喝就是這麼小杯,所以要扯出什麼長篇大論實在是很困難
所以之後的應該都會相當簡短,就當作飲用當下的紀錄這樣

杯口香氣帶萊姆、柑橘、酒花乾草
入口後口感甘甜爽口,富餅乾麥芽、杏桃、成熟蘋果等果香
整體風味輕挑新鮮,這支on-tap比瓶裝好喝不少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