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Mill Street Tankhouse Ale (on-Tap)

Mill Street Tankhouse Ale (on-Tap)
Style : 19A. American Amber Ale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85 (Very Good)
Ratebeer評價:93/96

喝完一大杯IPA我發現我好像有點飽
所以這杯我很客氣得換了個小杯子

杯口香氣花草芬芳有如香水,酒液略深略帶點紅棕色調
酒帽依舊細緻綿密、且帶有些微的黏性

入口也許是因為酒溫偏低的關係所以風味略淡
整體富橘子醬、麥芽焦糖、偏木質感的酒花清苦
末段略浮出些許偏混濁的奶香
回溫後果酸成分增加,整體風味略增添了些許橘汁與萊姆
並帶點蜂蜜口感

嘛...老實說我覺得我在喝這杯的時候其實是有點疲勞
所以我起身跑去展場逛了一圈,順道跑去保利得討了迪力的大象on-Tap來喝(下略
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