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Suntory The Premium Malt's

Suntory The Premium Malt's
Style : 3B. Czech Premium Pale Lager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77 (Okay)
Ratebeer評價 : 23/54

會買這支其實只是為了湊7-11活動的打折
不過另一方面是我個人相當喜歡這支
當初還沒開始喝精釀時喝這支的印象就是
"相當苦,但麥芽風味與酒花的香氣很明顯比其他酒高一個檔次"
在還不知道農場開在我家附近時我就經常跑全家買來止癮
不過現在我家巷口的7-11也開始在賣了...真是令人感動 QQ
以前想買大瓶的都要特別跑到中壢去
我家附近到龍岡一帶的7-11以前打死都不進貨...更

作為一支Pilsner,金黃澄清帶少量白色短命氣泡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
比起一般常見的Pale Lager,這支帶更鮮明的Saaz芳香Hop香氣

入口酒體中等、微有些氣泡感
比起一般常見的大廠Lager
這支有著更顯著的淡色麥芽香氣與來自Hops的花草與草本清苦芳香
並同時佐著少量花蜜與果酸風味
此種性格在Mikkeller Czech Pilsner也有
不過The Premium Malt'z比較不顯明
收尾麥芽口感香甜扎實,爽口

以便利商店能買到的貨色來說這支應該是最強的
在台啤18天改版漲價後,個人認為這支是想喝Pilsner/淡Lager的首選
除了容易購得以外,價錢合理兼表現出色不輸給歐洲貨也是個重點
如果想喝看看什麼叫Pilsner,這支應該是CP最好的選擇
Pilsner Urquell雖然是最最正宗的Pilsner
但是比起這支還是貴了一點...因為同樣價錢Pilsner Urquell比較小瓶XD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