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Durham Cloister

Durham Cloister
Style : 11B. Best Bitter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83 (Good)
Ratebeer評價:80/97

其實我看到Premium Bitter就選這瓶了
但令我意外的是這東西風味稍微有些混血
而不是我原本所預期的傳統英式Bitter,哭哭

酒液呈現清澈的亮黃色
酒帽白,但質感一般且壽命短
杯口香氣呈現新鮮的花草馨香
氣味偏甜並略帶英倫風格的柑橘感

酒液入口首先迎來的是柑橘與萊姆構成的風味基調
並略帶少量的草香與微酸,繼之帶出中段的木本口感
苦韻夾帶Hops草香,將帶出乾淨鮮明、俐落的風味線條
官網明確表示麥芽配方是使用Maris Otter與少量的Crystal Malt
就我喝起來的感覺...麥芽相較於Hops是較為影薄
主要呈現的是夾雜草香的淡雅甜味
收尾略有些酵母的氣味
最後的口感老實說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(?

從瓶身上說的英、美、捷克三國酒花
我在喝的時候覺得組合應該是英國香花
美國苦花(十之八九是Chinook)
然後捷克沒意外應該是Saaz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