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Stone Pale Ale

Stone Pale Ale
Style : 18B. American Pale Ale
IBU : 41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87 (Very Good)
Ratebeer評價:96/98

昨天在ShowHow讓我明白我根本就是個渣渣
一開始沒感覺的時候拼命喝
如果我沒記錯我的杯子應該都沒有空過
喝完一杯就默默跑去Tap機自己續杯猛灌
最後累績一次爆發下場就是...(略

一進門就被吧檯上STONE外洩的霸氣震的我雙膝一軟(?)
整體風味細緻豐富,相當易飲
清新的微甜的柑橘、檸檬皮
麥芽風味清甜而帶點奶油口感與少量焦糖
中末段苦韻細緻乾淨,層次鮮明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