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Vertere Hortia


Vertere Hortia
Style : 24A. Witbier
IBU : 10
Best Before : 2024/06/03
個人喜好:A
Untappd平均評價 : 3.67
Beeradvocate評價 : N/A
Ratebeer評價 : N/A

Malt: Pilsner, Wheat Malt, Carapils

Hop: Amerillo

Yeast: Lithuanian Farmhouse
Other: Coriander, Orange Peel

Overall Impression(8/10):
印象我好像沒喝過這類酵母釀的酒,這支我覺得算清新好喝
只是香菜籽風味的呈現我覺得芳香感低了點
Aroma(8/12):
杯口香氣主要為中低度的橘皮與果酯感、後續會再帶低度的水梨
…然後我覺得品脫杯的香氣是沒啥參考價值拉
Appearance(2/3):
淺金色、澄清度低。
白色酒帽量龐大、質地綿密、壽命長
Flavor(15/20):
入口橘皮風味清新、輪廓鮮明、之後會轉成酒花的柚皮與杉木感
後續芫荽籽風味稍偏樹皮似的木質、酒花苦韻會被這part被凸顯到不像10IBU
核心的酒體麥芽風味呈現簡潔的穀物甜味與少許小麥
發酵特徵主要為中低度的柑橘、萊姆似的果酯、酚類的辛香感稍低
發酵程度高、收尾偏乾、尾韻芫荽籽的木質調坦白說我沒有特別喜歡
Mouthfeel(4/5):
酒體中等偏輕、碳酸感高、
口感輕快、尾韻帶少許草本與微澀
Total:(39/50) Excellent (38 - 44): Exemplifies style well, requires minor fine-tuning.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