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

Elysian Men's Room Original Red

Elysian Men's Room Original Red
Style : 19A. American Amber Ale
IBU : 33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81 (Good)
Ratebeer評價:68/51

今天下午看到Dream Theater新的演唱會BD居然有出寫真書
而且同捆的有一樣商品是送印有Dream Theater的品脫杯
可惡、想要...這個杯子如果可以單買我就下單惹
想買品脫杯想很久了可是卻一直沒有付諸行動好像有點弱 QQ

我還很清楚地記得當年這瓶酒我是第一次到農場消費時
因為剛好詹博表示有活動,所以我很勉強得拿了一瓶回家
不過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活動加購的價錢是多少了(掩面)
總之,當時我其實對這瓶的感覺其實是普普通通而已
至少當時以一個初心者的角度來說,我很納悶有Loser在這瓶是要怎麼賣
而這次會在農場最後的營業日買這瓶除了一部分紀念的意義外
還有另一方面是想給這瓶酒一個平反的機會 & 加減補個飲用紀錄

入杯香氣調性甜中略帶點果酸:葡萄柚、萊姆、檸檬皮、焦糖
酒液呈透明的深琥珀色、奶油色酒帽質感細緻豐厚

酒液口感輕快、入口略有些的橘汁果酸感
隨後美式Hops的苦韻不重但穩健得提供了良好的味覺基底
麥芽餅乾風味中等、帶略重的焦糖香氣與些許深焙茶感
以Chinook做苦花、Cascade做香花的經典美式Hops組合的芳香一如入杯
但更多了些許花草香氣
與前陣子喝宙斯時相同,在味覺的末段跑出了些許的美式Ale酵母的氣味
但這次沒宙斯那麼厚重,只是輕輕帶過並引出些許木質底韻
收尾風味Dry、但不會像有些美式Ale乾到那麼極端
不過也沒有如英式Ale那般有顯著的潤澤口感就是

整體而言好像比我以前喝的時候還要再更喜歡一點
也許是當年經驗不夠所以無法體會到這支的優點吧?
適度的Hops與顯著的焦糖香氣、配上平易近人的酒體感覺還蠻不錯的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