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Sapporo 冬物語 2013~2014 Limited Edition

Sapporo 冬物語 2013~2014 Limited Edition
Style : 2A. International Pale Lager
評價 : C
Beeradvocate評價:73 (Okay)
Ratebeer評價: No Score (Requires more ratings)

想當年第一次注意到這款是去年我在林口憲校受訓的時候
每次收放假經過7-11都會不自覺得多看那純白的瓶身兩眼
這兩天在小7看到,所以我就買了

杯口的Hops香氣中略帶些鋁罐的金屬感
麥芽濃度略淡,且帶有些穀物發酵氣味
酒液金黃澄清、氣泡量OK但質感與壽命都普普

入口發泡略強,口感略帶些淡淡的麥芽、玉米甜味
然後我拿起罐子一看側標上也很誠實得表示成分有用上米、澱粉、玉米
...至少我該慶幸放得不是葡萄糖什麼的
Hops香氣與苦韻均偏淡,但仍可注意到Saaz之類的草本香氣
收尾風味的麥芽香氣中仍略帶些穀物風味與玉米的甜味
舌根隱隱約約略有些偏果香的微酸感,但這種風味很容易就被穀物澱粉的味道給蓋過去

嘛...一樣都是Sapporo,買Edelpils還比較便宜點
再不然的話買同價Suntory Premium Maltz都還比較划算一些
問題是我家附近的7-11通通都打死不肯進Premium Maltz (崩潰)
想喝大瓶的還要跑中壢買是哪招阿 囧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