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Weltenburger Hefe-Weissbier Hell

Weltenburger Hefe-Weissbier Hell
Style : 10A. Weissbier
評價 : S
Beeradvocate評價:83 (Good)
Ratebeer評價:62/90

為了改善晚睡,我決定先從晚飯後不喝紅茶做起
但也因為如此搞得我今天整個晚上坐立難安 =_=
所以我決定睡前喝點飲料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
我想大概不用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成為奮發向上的憂蟄氰黏惹~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在前兩個月世貿酒展
好像有聽到翁先生說這支是不分南北最暢銷的品項?

鮮明鬆軟的香蕉果香、少許丁香與青草、並帶麥芽的甘甜氣息
酒液金黃略帶點混濁,酒帽厚實且質感細緻

入口略有點檸檬皮的微酸與乾草的風味
風味層次分明、香蕉、丁香、蘋果風味細膩鮮明
麥芽口感清甜,風味融合度高而感受不出太多的穀物顆粒感
帶Hops的青草、橘皮、泡泡糖的食用膠與微酸的梅粉
中後段風味轉回為濃郁的香蕉、丁香
帶點酵母的酯香與柳橙、釋迦之類的水果口感
收尾富高度的甘甜與潤澤感,風味持久性佳

這東西相當得好喝阿...無怪乎之前酒展對這支印象這麼好
可惜現在是冬天,要是天氣熱一些喝這個應該會很棒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