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

Samuel Smith's Organic Chocolate Stout

Samuel Smith's Organic Chocolate Stout
Style : 30A. Spice/Herb/Vegetable Beer
IBU : 28
評價 : A
Beeradvocate評價:93 (Outstanding)
Ratebeer評價:97/97

忘了注意ISO讓原圖雜訊有點恐怖,嘖
好像應該降一下快門的 =_=

仔細想想,過去我喝過的Stout好像大多都是厚重得要命的東西
Sweet Stout貌似一支都沒有喝過,嘖
最近我開始在反思自己過於挑食的問題
也許之後要開始慢慢把自己以前不太想碰的酒款補完一下
給酒一個機會、給自己一個機會這樣

顯著的奶油、牛奶巧克力香氣,風味極甜
深紅棕色酒液,帶中等厚度的申奶油色酒帽

酒液口感極為溫順,少許的櫻桃風味做引
焦糖、奶油與可可結合少量的酒精形成厚實的風味主體
流瀉出濃郁甘甜的烈酒巧克力風味
末段帶香草、咖啡、與少許的大地感
入喉後舌根多了些酒釀水果的影子
收尾乾,可可風味極長,帶點微微的橘皮暗示

香氣我很喜歡,但是口感我覺得有些太甜
大概了解去年初詹博跟我說這東西是把妹酒的理由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