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8日 星期日

The Bruery A Gust Of Wind


The Bruery A Gust Of Wind
Style : 26C. Belgian Tripel
Best Before : 2022/12/29
個人喜好:C
Untappd平均評價 : 3.88
Beeradvocate評價 : N/A
Ratebeer評價 : N/A

Overall Impression(4/10):
我覺得我拿到的這支外觀、口感跟味道都跟我認知中的Tripel不太一樣
酒本身是不難喝但就是怪怪的
Aroma(5/12):
香氣主軸為中高度的柑橘、檸檬與少許芭蕉似的果酯
酚類的辛香感略少、僅呈現低度的胡椒感
麥芽香氣強度中低、質地柔軟
酒花特徵強度我也覺得略少
Appearance(1/3):
橘色、澄清度良好。
白色酒帽量中等偏低、質地綿細且壽命長
杯中氣泡湧現持續性佳但量感不多
Flavor(9/20):
入口瞬間會先閃過輕盈的酒精玫瑰、胡椒與酒花的草本辛香感、苦韻中等
後續展開的果酯風韻與香氣雷同、但我個人會偏好再更豐腴些許的呈現
麥芽風味強度中等、穀物甜韻背後帶少許蜂蜜與焦糖、餅乾感
收尾偏乾、尾韻主軸為前述的果酯、胡椒與少量藥草,但強度有些貧弱
Mouthfeel(2/5):
中等酒體、中等碳酸感、
口感輕快、酒感輕盈且平順、
Total:(21/50) Good (21 - 29): Misses the mark on style and/or minor flaws.

“飲酒過量有礙健康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